柚子w

💧🔶only!

精璃纯爱公钟人 不拆不逆!

公钟是什么神仙cp啊!!

cp内的xp基本都吃 泥塑人

枭羽羽枭都🉑️ 魈空🉑️荒九🉑️

置顶

省流版:入坑无差  目前【公钟过激洁癖】

 

去年1.1版本入坑,一开始什么都吃一点但更倾向于gzg无差。

期间于【2021年3月】购买了ld本:契约处方和以恋为名(有色纸)。

购买原因完全是为了【画风好看】

本子拿到翻了一次发现完全不是自己的菜就搁置了。之后本子和色纸于【2021年年底卖掉】,在卖之前我也在交易群指出是初入坑买错(见图)

在变成过激洁癖前,我曾使用过张鸭单人tag的图作为头像,后经人指出是dy画师所画,我当时表示不是cp图应该没有关系,但在用了几天后还是换了其他图做头像。

此后,我再也没有买过、用过、任何对家的图或者本,我的产出也一直是公钟。

入坑无差不代表现在也是,有空纠结人成分不如用这个时间去建设tag,多做饭。

我的产出、约稿和已经卖掉的ld本见图片












公钟铁血过激洁癖人 不拆不逆

不吃任何不是公钟的两人其他cp!!!

可吃:枭羽 魈空 绫托绫 荒九 荧空 

不吃任何乙女! 

天雷:若钟 离达等一切凹!!!!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